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不向趨勢低頭,Mazda 將推出全新柴油引擎!

2019/10/19 09:00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Mazda

現今柴油引擎逐漸式微,甚至歐洲城市陸續禁止柴油車入境,但 Mazda 可是相當堅持走自己的路,正準備推出更環保的柴油引擎!

在電氣化趨勢下,加上全球用車習慣改變與各大國能源政策,漸漸有車廠放棄柴油引擎,轉而油電、插電式甚至純電車去發展,Mazda 也確定要在今年十月東京車展推出首款純電車,不過 Mazda 歐洲研發部負責人 Christian Schultze 向外媒《Autocar》透露表示,另一方面 Mazda 也正在研發新的柴油動力。

Mazda 現在旗下擁有 1.8 升、2.2 升柴油引擎,儘管先前為了 2.2 升柴油引擎的瑕疵問題傷透腦,不過品牌還是不打算放棄柴油,將用旗下的技術打造更乾淨、環保的柴油引擎。

Skyactiv-X 引擎在國外擁有不錯的評價。

近來 Mazda 最大亮點非 Skyactiv-X 新引擎莫屬,Skyactiv-X 引擎採 2.0 升排氣量設定,壓縮比達到 16.3:1,並具備具備 24V 輕度混合動力,並採用 SPCCI 火花控制壓燃點火技術,未來的柴油新引擎會用上何種技術,讓人相當好奇、關注。

Mazda 釋出最新的電動車預告圖,身型輪廓已大致確定會是跨界休旅車型態。

另外在趨勢電動車方面,首款純電車即將在 10 月的東京車展進行首發,Mazda 近來又釋出最新的預告登場圖,以車身剪影來看,已確定會是市場熱門的跨界休旅車。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除了 Model 3、Leaf,台灣今年還有電動車要登場

空間比 Kuga 大,卻更便宜!Ford 新休旅即將上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