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Toyota 純電動車亮相!但用途跟你想的不一樣

2019/10/21 10:20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Toyota

只有在日本街頭看得到的 K-Car,外型小巧,非常適合在市區移動,但由於種種原因,不過未來類似 K-Car 這樣小巧的車款,可能會越來越多,因為車廠鎖定銀髮族駕駛推出迷你電動車。

Toyota 全新打造的 Ultra-Compact BEV,鎖定高齡社會的銀髮族代步用。

在東京車展即將開展前,Toyota 先公佈了名為「Ultra-Compact BEV」的迷你電動車,將在東京車展的 Future Expo 展區中亮相,這是鎖定已進入高齡化社會的銀髮族所設計的車款。

Ultra-Compact BEV 為純電動車動力,採 2 座設定,適合短程行駛使用,最高時速為 60 公里,充飽電一次可跑 100 公里的距離,並擁有相當好轉彎的迴轉半徑。

最高時速 60 公里,續航力為 100 公里。

Toyota 也計畫在 2020 年推出與 Ultra-Compact BEV 結合的商業模式,讓電動車可望廣泛被採用。除了 Ultra-Compact BEV,還有先前爆紅的 i-Road,以及首度亮相的 Ultra-compact BEV business concept、Walking Area BEVs 等,都是 Toyota 針對已經到來的高齡社會所做的轉型。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Nissan Tiida 四門版大改款將配備渦輪引擎

外媒試駕二代 Kicks

3 張間諜照看 Toyota Yaris 大改款外觀全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