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多了跨界小休旅可選!新一代 Honda Fit 車型全曝光

2019/10/22 08:50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擷取自 Creative Trend

10 月 23 日就是東京車展開幕的重要日子,不過 Honda 今年最重要的大改款 Fit,真面目與車型已全數曝光,此次驚喜就屬跨界休旅版出現!

Crosstar

先前眾多外媒就猜測 Fit 會推出加高跨界版,已確定會在東京車展上亮相。

日媒《Creative Trend》掌握更詳細 Honda Fit 資訊,並已在網路公開,為了迎合跨界小休旅熱潮,首先最讓人意外的是,在新一次 Fit 身上,出現 Crosstar 車型,也就是俗稱的跨界車,無疑就是針對 Toyota 先前推出的 Yaris Crossover 而來。

BASIC

新一代 Fit 設計還不差,毫無給人品牌入門小車的陽春感。(此為 BASIC 入門款。)

另外新一代 Fit 更多外型細節也一併公開,此次會推出包含 Crosstar 共有 4 款車型,新 Fit 在外型設計上更為年輕、時尚,前下擾流設計帶來不錯的視覺運動感,其中最入門的 BASIC 版本,已配有 LED 頭燈、新款 7 吋多媒體螢幕與電子手煞車等。

NESS

不只車外採用顯眼的線條設計,車內飾板、座椅縫線也會有檸檬綠來裝飾。

接著比入門高階的 NESS 版本,在配色上更為活潑,在後視鏡、側裙、車頂等細節處施以顯眼的檸檬綠來妝點,相較入門的 15 吋鋁圈配置,在 NESS 升級至 16 吋,視覺運動感也更強烈。

LUXE

為了強調豪華款的特色,在內飾用料可是相當講究。

LUXE 屬於高階的豪華款,雖然 16 吋鋁圈大小與 NESS 相同,但為了營造更豪華的高級感,鋁圈樣式特別經過專屬設計,同時車內也換上質感更高的真皮座椅、真皮方向盤等。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除了 Model 3、Leaf,台灣今年還有電動車要登場

空間比 Kuga 大,卻更便宜!Ford 新休旅即將上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