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Kicks 與 C-HR 都是主要對手!福斯公布 T-Cross 台灣上市時間

2019/10/22 16:12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Volkswagen

台灣的小型跨界休旅新車,11 月初將又再多一輛報到,那就是 VW 的 T-Cross,台灣福斯已經宣佈 11 月 8 日將在台灣上市,屆時除了進口車身份的對手,就連國產對手,也都會是 T-Cross 的勁敵之一。

這裡看 VW T-Cross 相片集

T-Cross 已經確定在台上市時間。

從去年就已宣布會導入 T-Cross,是目前 VW 最小的休旅,向上還有 T-Roc、Tiguan 及 Touareg。採用與 Polo 相同的 MQB A0 底盤打造,車長只有 4,108mm,軸距 2,551mm。

台灣福斯在今天已發出 T-Cross 上市消息新聞稿,表明將在 11 月 8 日正式於台灣上市。並且釋出 3 張 T-Cross 在台北三個著名地標合照的照片。

目前台灣車型配備資訊尚未公布。

VW T-Cross 屆時在台灣上市後,將會有相當多的對手。

目前尚無完整的台灣上市規配資訊。不過已確定會採用 1.0TSI 三缸渦輪引擎,動力輸出 115hp/20.4kg-m,搭配七速 DSG 變速箱,10.2 秒可完成 0-100km/h 加速。目前業界預估售價可能在 80-100 萬元之間。

由於是小型跨界休旅,因此像是 Suzuki Vitara、Mazda CX-3、Toyota C-HR 都將會是最直接的對手,就連國產車的 Nissan Kicks 及 Honda HR-V 也都會有可能正面對決。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60 萬有找,哪些代步車符合這條件?

最昂貴汽車配件名單公佈,最貴的高達 1000 萬元

GoShare 共享機車,台北開始啟用

Toyota 純電動車亮相,續航力 100 公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