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主打同級車CP值最高!納智捷 URX 新休旅預售價開出 85.8 萬元

2019/10/22 15:25 文/記者蘇銘翰    攝影/記者蘇銘翰

今年 Luxgen 重量級新車 URX 即將在年底前登場,先前已經舉辦預拍會,今(22)日原廠分享 URX 的設計理念,更同步公布預售價格,開出 85.8 萬元起,即日起就開始預售,並展開全台巡迴的尊榮鑑賞會。

Luxgen URX 今日公布預售價。

Luxgen URX 預售價

ARD 智行款:85.8 萬元,舊換新:80.8 萬元

ADAS 智駕款:90.8 萬元,舊換新:85.8 萬元

AR 環景款:94.8 萬元,舊換新:89.8 萬元

五人旗艦款:97.8 萬元,舊換新:92.8 萬元

七人旗艦款:111.9 萬元,舊換新:106.9 萬元

針對 URX 這款全新 5+2 人座 SUV,裕隆集團裘民輝協理分享 URX 的設計理念,結合用車需求、駕駛環境,同時配合汽車自主設計以及科技發展環境而來,像是 URX 的離地高度僅 400mm,更符合老年人與兒童使用,以及更輕易進入的第三排空間。

裕隆集團裘民輝協理分享 URX 的設計理念。

另外 AR 環景影像、開門防撞系統以及 ARD 抬頭顯示器等,也都對應台灣的用車環境,最終創造出 URX 這款 5+2 人座全新 SUV。

URX 符合 SUV 的氛圍、MPV 的實用性以及小巧的身形。

同時華創造型王安石經理更強調,創造 URX 設計的初衷,是要有 SUV 的氛圍,又兼顧到 MPV 的實用性,最重要的是,符合台灣用車環境,有著小巧的車身尺碼。

全新 URX 座艙部分,採中置儀表,具備 ARD 擴增實境抬頭顯示器,具備一般、簡易及智能模式,具備迎賓場景個人化設定。

具備相當多實用主動安全配備。

第二排可前後滑移 80mm。第三排有兩張標準尺寸獨立座椅。二排座椅具備一鍵翻折,前座有防盜座椅,最高配備有加熱及通風前座椅。

這款全新休旅更是納智捷首款具備 ADAS 先進駕駛輔助系統,包含 ACC 主動車距巡航、AEB 自動煞車輔助、LDWS 車道偏離警示,另外還有「小納」自然語音秘書。

採用 1.8 升渦輪引擎,提供 202hp 最大馬力,30.6kg-m 最大扭力。

根據先前所獲得的資訊,URX 車身尺碼為 4,725x1,826x1,765mm,軸距 2720mm。動力方面,則是一如預期的採用 1.8 升渦輪引擎,提供 202hp 最大馬力,30.6kg-m 最大扭力,搭配 AISIN 六速手自排,國外測試的平均油耗為每公升 11.9 公里。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VW 全新小休旅導入台灣時間揭曉!

Ford 全新跨界旅行車偽裝現身

新一代 X-Trail 內裝曝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