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Lexus 首款 EV 量產車 11 月問世?外媒推測會是 UX 電動休旅

2019/10/24 10:03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Lexus

在今天(10/24)正式開展的東京車展上,Lexus 帶來全新鷗翼車門的電動概念車 LF-30,暗示未來品牌 EV 車款的未來方向。同時 Lexus 全球總裁 Yoshihiro Sawa 澤良宏受訪時曾透露,會在 2020 年初推出首款 EV 量產車,不過根據外媒《Motor1》掌握到的消息指出,今年 11 月就會正式發表。

Lexus 在東京車展發表全新電動概念車 LF-30。

根據外媒報導指出,Lexus 曾公開表示,品牌首款 EV 量產車將在未來 10 年問世,並採用全新開發的底盤平台打造,專門用於電動車;不過外媒掌握到的時間點可能會更令人雀躍,Lexus 首款量產電動車很快就會在 11 月發表,推測應該會以 11 月下旬的洛杉磯車展做為首演舞台。

品牌首款量產電動車,外媒猜測很大可能是 UX 電動版。

目前針對全新 EV 車款的消息並不多,也還未確認是哪種級距,但《Motor1》也透露,目前呼聲最高的是 Lexus UX EV,因同集團的 Toyota C-HR EV 兄弟車已先誕生,加上零件大致共通的前提下,UX 電動款最有可能推出。

量產電動車也有可能是以 2015 日內瓦車展的 LF-SA Concept 概念車為基礎打造。

不過還有另一種說法,是以 2015 日內瓦車展的 LF-SA Concept 概念車為基礎,打造出一款電動掀背車,外觀設計將開啟 Lexus 新一代的設計語彙,採用全新的 e-TNGA 模組化底盤架構,以及純電驅動的動力設計。

雖然起步較晚,但 Toyota 集團曾指出,品牌目標將在 2020 年開始推出至少十款的電動車型,這個計畫當然也包含 Lexus 在內。同時 Lexus 在 30 週年活動上也表示,2025 年時,旗下車款都將會有電動車的動力選擇。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VW 全新小休旅導入台灣時間揭曉!

Ford 全新跨界旅行車偽裝現身

新一代 X-Trail 內裝曝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