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中國媒體獵巫 ... 瑪莎拉蒂微博發聲明 要求台經銷商終止與金馬獎合作

2019/10/24 12:19 文/即時新聞綜合報導

金馬獎將於下個月底舉行,中國退出今年金馬獎後,近日卻有中國媒體獵巫,報導指稱「瑪莎拉蒂重新贊助金馬獎」,導致瑪莎拉蒂昨(23)日急在官方微博發文稱,贊助活動屬經銷商行為、不代表官方立場,甚已立即要求經銷商終止與金馬獎合作。

近日有中國媒體獵巫,報導指稱「瑪莎拉蒂重新贊助金馬獎」,導致瑪莎拉蒂昨(23)日急在官方微博發文稱,贊助活動屬經銷商行為、不代表官方立場,甚已立即要求經銷商終止與金馬獎合作。(圖擷取自微博)

今年 8 月,中國國家電影局宣布中國影片和人員退出金馬獎,接著諸多海內外品牌贊助商亦相繼退出,不過,近日有中國媒體發現,此前退出贊助金馬影展的義大利豪車品牌瑪莎拉蒂,重新回到主要贊助商的名單,針對此事,瑪莎拉蒂中國團隊高度重視且第一時間展開調查。

昨日瑪莎拉蒂官方微博發表聲明,表示據調查結果「此贊助活動屬於當地經銷商行為,不代表瑪莎拉蒂品牌的官方立場,目前已立即要求經銷商終止與金馬獎的一切合作」。

瑪莎拉蒂在微博強調,尊重中國的領土完整及歷史文化,堅定維護一個中國原則。對於此次爭議,深表遺憾,未來將加強監管,堅決杜絕此類問題。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Nissan 最熱賣家用 MPV 改裝 Look

歐翼車門 Lexus 電動車,東京車展首演

馬自達首款電動車 MX-30 亮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