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台灣 Sienta 小改款時間出爐!預測車型外觀將比照日規

2019/10/25 10:16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Toyota

去年 9 月日本推出小改款 Toyota Sienta,隨後今年 8 月泰國東南亞市場也跟進,但兩者在外觀與動力配置方面都有所不同。台灣近日總代理和泰終於發出預告,將於 11 月 7 日舉辦小改款 Sienta 的發表會。

台灣 Sienta 將於 11 月 7 日發表小改款。圖為現行版。

目前尚未確定台灣的小改款是採用日規還是泰規,根據業界傳出的消息,台灣 Sienta 將會比照日規小改款車型,也就是針對外觀上進行調整,包括車頭水箱護罩、尾燈造型等。

台灣小改款預計會比照日規版本,在外型方面進行調整。圖為日規。

車頭水箱護罩採用全新造型,取消原本橫亙於水箱護罩與氣壩之間的飾條,兩側頭燈組後緣往霧燈處延伸的飾條不再與水箱護罩連接,營造出更寬闊的車頭視覺,尾燈內部排列樣式也有所不同。

至於動力配置方面,預計不會有太大改變,維持現行 1.8 升直列四缸引擎,能輸出 140 匹最大馬力與 17.5 公斤米最大扭力,搭配上 Super CVT-i 無段變速系統。

安全配備部分,日規強化原有的 TSS 安全防護到第二代系統,提供白天的行人偵測功能、LDA 車道偏離警示、PCS 撞擊預警、LTA 車道追蹤、全速率 RCC 雷達定速等,但台灣是否會導入 TSS 安全防護,則需等正式發表後才會揭曉。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VW 全新小休旅導入台灣時間揭曉!

Ford 全新跨界旅行車偽裝現身

新一代 X-Trail 內裝曝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