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動力強悍但售價更驚人!美國電動機車可能比你的雙 B 車還貴

2019/10/27 09:40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Curtiss

電動機車是包含哈雷在內都積極想投入的新市場。美國車廠 Curtiss 就有一款概念電動機車,以希臘神話裡的黑帝斯 Hades 為名,擁有極為強悍的動力表現,就連價格也相當讓人高不可攀。

這裡看 Curtiss Hades 相片集

Curtiss Hades 電動機車,即將從概念車進入生產階段。

這款 Curtiss Hades,長得像手槍的造型,已經透過這設計先建立起世人對他的第一印象。電池採用 339V,16.8kWh 容量,安裝在下方那子彈造型裡,而其容量也超越哈雷電動機車 LiveWire 的 15.5kWh。

Curtiss Hades 電動機車擁有強悍的動力表現。

Hades 動力則來到 162kW(217hp)/200Nm 的驚人表現,不過官方並未透露 Hades 的加速表現及續航力等資訊。

這款車將以鋁及鈦為主要材料,不過未來量產之後,可能會有碳纖維材料加入。輪胎部分,前淪為 110/80 R19,後輪為 120/80 R19。

Curtiss 尚未公布 Hades 的加速、續航力等資訊。

除了動力讓人吃驚,售價更是嚇傻眾人。Curtiss 替 Hades 開出 7 萬 5000 美元(約 231 萬元台幣)的售價,外媒《Electrek》指出,讓人懷疑到底誰會是 Hades 的目標族群。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獲利不佳砍掉重練!傳 Nissan 大力整頓旗下品牌及車款

2 款電動機車,準備台灣上市

日本 JNCAP 汽車安全測試結果公布

Subaru Impreza 與 XV 都召回!45 萬輛受影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