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4 款台灣買得到的 SUV,獲選外媒推薦舒適感最佳休旅!

2019/10/27 10:40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Honda

在 SUV 是目前汽車銷售主流的情況下,人們對於過往房車的考量,自然會轉移到 SUV 上,相較於動力,更多人在意的是舒適程度。外媒《Auto Guide》挑選出 2019 年 10 款最舒適的 SUV,其中有 4 款 SUV,已經或是即將在台灣上市。

這 4 款 SUV,分別為 Land Rover Range Rover、Hyundai Santa Fe、Lexus RX 及 Subaru Forester。 

Land Rover Range Rover 是這次《Auto Guide》列表中最貴的 SUV,是一款真正的豪華車款,包括行駛及舒適度都堪稱完美,有全景天窗、16 向電動可調加熱前座椅,由於這是真正的越野車,擁有氣壓懸吊的它,能有效抑制路不平的狀況,提升行駛舒適性,路上的坑洞都只能算是小菜一碟。

Land Rover Range Rover

這裡指的 Hyundai Santa Fe,是台灣今年底才會上市的大改款車款,被譽為是一款家庭優先的 SUV,擁有良好的人體工學設計,以及齊全的配備。車室的寧靜度比起前一代更進步,儘管車身尺寸比其他推薦的舒適 SUV 小,但《Auto Guide》認為 Santa Fe 並不會讓人感到侷促或是有幽閉感受。《Auto Guide》最後甚至還用了“Bravo”(棒極了)來形容。

Hyundai Santa Fe

Lexus RX 擁有精湛的工藝設計,車室的高質感皮革更是高檔享受。不過擁有 AVS 可變阻尼避震系統,讓即使是 F Sport 車型,也能擁有行駛時,平穩的乘坐感受。 

Lexus RX(攝影:記者李惠州)

另外一款則是 Subaru Forester,是一款不需要花太多錢也能有舒適感受的 SUV。車內的飾板觸感柔軟舒適,雖然座椅調整功能有限,不過整體來說還是屬於舒適感導向的座椅。而重新設計的底盤,可以吸收在一般道路或是越野路面上的顛簸,也讓 Subaru Forester 取得了在這等級 SUV 的成功地位。

Subaru Forester

↓↓外媒推薦 10 款舒適 SUV↓↓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