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日媒公布東京車展關注度最高 10 款車!新一代 Fit 意外未進前三名

2019/10/28 17:3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各車廠

今年東京車展上,雖然少了許多歐系品牌參加,但本土的日系車廠卻都帶來相當重量級的新車,對此日媒《Carview》舉辦一場線上投票,選出今年東京車展上所發表的新車,關注度的排行榜,意外的是新一代 Fit 竟排不進前 3 名。

Subaru Levorg 大改款原型車

2019 東京車展關注度最高 10 款車

1.Subaru Levorg 大改款原型車

2.Daihatsu Rocky

3.Kawasaki Ninja ZX-25R

4.Suzuki Hustler 概念車

5.Honda Fit 大改款

6.Mazda MX-30 電動車

7.Suzuki Waku Spo 概念車

8.Mitsubishi Super Height K-Wagon 概念車

9.Honda Accord

10.Nissan Ariya 概念車

Daihatsu Rocky

榜單中拿下第一名的是大改款原型車的 Subaru Levorg,因為富有侵略性的造型設計,以及旅行車的實用性而拿下高票,緊隨其後的則是 Toyota 集團的全新小休旅 Rocky,本身話題性十足,並且符合日本用車環境。

Kawasaki Ninja ZX-25R

排在第三名的相當特別,並非汽車而是 Kawasaki Ninja ZX-25R,復活傳奇的四汽缸 250c.c. 引擎,讓很多資深車迷回想起 1980 年代的經典車款,因此受到極高關注。

Honda Fit 大改款

反觀東京車展前受到高度矚目的大改款 Honda Fit,卻僅拿下第五名,日媒分析部分原因是展前已經曝光太多資訊,同理新一代 Toyota Yaris 只排到 22 名,也是因為這個原因。另外 Mazda 全新電動車 MX-30 排在第六,可見民眾對於電動車關注度越來越高。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日媒釋出新一代 Fit Type R 可能長這樣?

Ford 全新跨界 SUV 問世時間公布

新一代 Tucson 預想圖公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