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跨界狠角色,Toyota 全新小休旅內裝、外觀全都露!

2019/10/29 09:45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擷取自 Creative Trend

最近車壇引爆討論的 Toyota 小休旅新作品,外觀、內裝終於全數曝光,已確定會有完整的主被動安全防護!

Toyota 小休旅已確定命名為 Raize,預定今年 11 月 5 日發表。

台灣和泰在今年 9 月透露明年會有一輛國產全新小休旅亮相,此時日本同集團的 Toyota、Daihatsu 均要在 11 月 5 日推出雙生跨界休旅車,雖然台灣市場資訊尚未明朗,但不免讓人產生臆測,這兩款都是網路話題討論熱烈的休旅新作品。

透過升級空力套件加持,展現與眾不同的運動感。

除了 Toyota 原廠準備上市相關行程外,連豐田御用的售後服務改裝廠也一併推出升級套件,包含赫赫有名的 TRD、Modellista 等,都要搶搭這股小休旅熱潮。

內裝格局與東京車展現身的 Daihatsu 小休旅相似,畢竟它們倆為同集團的雙生車。

繼外觀定裝照曝光後,原廠內裝型錄近來也在網路上流出,與先前的 Daihatsu 小休旅採相似的內裝格局,一般狀態下,具備基本的 369L 行李廂空間,日媒《Creative Trend》宣稱空間感會比 C-HR 來得更好。

安全系統採用 Daihatsu SMART ASSIST 駕駛輔助科技。

Toyota Raize 確定會有完整的主動安全防護,採用 Daihatsu SMART ASSIST 駕駛輔助科技,功能與 Toyota 的 TSS 系統相近,具有 ACC 智慧定速跟車、LKC 車道維持、BSM 盲點偵測、RCTA 後方來車警示、AEB 主動緊急剎車等多項功能。

動力採用 1.0 升三缸渦輪+CVT 變速箱,有前驅、四驅供選擇,最大輸出為 98hp/14.3kgm。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除了 Model 3、Leaf,台灣今年還有電動車要登場

空間比 Kuga 大,卻更便宜!Ford 新休旅即將上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