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舒適、性能不用擇其一!新一代 BMW X6 德國搶先試駕

2019/10/30 07:00 文/記者徐煜展    攝影/記者徐煜展、BMW

【BMW X6 相片集】

對於一輛稱職休旅車而言,兼顧性能之餘,同時也不能偏離家庭休旅該有的舒適性太多,新一代 BMW X6 M50i 把這兩大重點拿捏得恰到好處,誰說性能車開起來一定很死硬!

新一代 BMW X6 台灣確定會在今年底登場,同時也會出席今年 12 月台北車展!

此次《自由時報汽車頻道》受台灣汎德邀約前往德國慕尼黑試駕新 BMW X6,大改款 BMW X6 海外於今年 7 月 2 日發表,台灣原廠表示預計今年底前正式發表,目前首波也釋出三款車型與預售價。

新一代 BMW X6 台灣預售價如下

xDrive40i 365 萬元

xDrive40i M Sport 首發版 380 萬元

M50i 560 萬元

不同於 X5、X7 休旅家族,新 X6 首次採用 LED 飾光水箱護罩,在夜間行駛時,額外令人注目,這項特色屆時在台灣選配價為 3.3 萬元,再搭配額外加價選配的雷射頭燈,可提升夜間行車辨識度。

試駕主角為 M50i 車型,同時也是 M Performance 性能家族產品,是在車系最強 X6 M 之下,排行老二位置,新一代 X6 長寬高車身尺碼來到 4,935x2,004x1,696mm、軸距達 2,975mm,較舊車放大不少,除了讓視覺看起來更有氣勢外,也能提供更寬敞的乘坐空間,台灣市場主要對手為 M.Benz GLE Coupe 與 Porsche Cayenne Coupe。

車尾鈑件、細長 L 型 LED 尾燈源自 8 Series 收摺技巧,立體感豐富,並配有方便的腳踢式電動尾門開啟。

身為 M Performance 陣容,帥氣、動感 M Sport 套件毫無疑問是標配項目,包含運動感十足的空力套件、M 鋁圈、M 卡鉗、跑車電子化 M 懸吊在 M50i 車型上均沒少,不同於 X5 傳統休旅設計,X6 最誘人莫過於自 B 柱傾斜後的美背線條,再搭配 M Sport 套件,突顯 M50i 性能休旅的銳利氣勢。

台灣汎德表示屆時台灣 M50i 會統一升級至 22 吋樣式,外型氣勢、輪胎抓地力更上層樓,且同樣不會採用失壓續跑胎配置。

德國試駕車型採用 215/40R21 Pirelli P Zero 抓地性能胎,且非失壓續跑胎配置,讓行車舒適性獲得提升,同時內部還有顯眼的 M 剎車卡鉗,帶來出色的視覺張力、剎車制動性表現。

↓↓接著看下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