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Lexus 會推出新世代 IS F 性能房車?高層近日給出回應!

2019/10/29 11:3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Lexus

隨著 Lexus 旗下車款陸續進行改款,作為入門房車的 IS 的大改款消息也陸續傳出,先前更有消息稱會推出 IS F 性能車型,但近日外媒《Motoring》報導表示,Lexus 透露,不太可能會出現新世代 IS F 車型。

先前曾傳出,原廠有意復活當年的 IS F 性能版。

先前就曾傳出,原廠有意復活當年的 IS F 性能版,動力方面,不會像其他 F 車型一樣採用 5.0 升 V8 自然進氣,而是將配置源自 LS 500 身上的 3.5 升 V6 雙渦輪引擎,最大馬力上看 415hp,與 Mercedes-AMG C63、BMW M3 等車款一較高下。

但近日 Lexus 澳洲首席執行長 Scott Thompson 接受《Motoring》採訪時表示,過去 IS F 車型,是自己最喜歡的車款之一,但是否會有新世代車型,目前並未有相關計畫。意味著新一代 IS F 可能就此消失,或是還要一段時間後才會問世。

Lexus 澳洲首席執行長表示,目前並未有新世代 IS F 的開發計畫。

另外 Scott Thompson 也承認,品牌銷售的高性能 F 車型的百分比,比起德國競爭對手少很多,並強調,現階段 RC F、RC F Track、GS F 以及 LC 500 等車都能填補 IS F 的空缺,雖然價格上比起 IS F 高出許多。

至於一般車型的新一代 IS,外媒掌握到的消息指出,目前 Lexus 正在以 Toyota 最新的 TNGA 底盤為基礎打造,能創造更好的燃油經濟性與廢氣排放,並有望搭載豐田集團正在開發的 2.4 升渦輪引擎。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日媒釋出新一代 Fit Type R 可能長這樣?

Ford 全新跨界 SUV 問世時間公布

新一代 Tucson 預想圖公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