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台灣曾賣過的 MPV,新 Toyota Innova 改款醞釀中!

2019/10/30 10:05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擷取自 Indianautosblog

曾經在台灣上市的 Innova,在 2016 年走向停產,不過東南亞市場還是相當熱銷,準備再度推出改款車型的它,將預期朝向豪華 MPV 地位發展!

此為新 Innova 預想圖,車頭加上 LED 頭燈,讓視覺變得更有質感一些。

早期 Innova 屬於商用類型的 MPV,不過為了迎合更多家庭用車族群,漸漸增加一些年輕動感元素設計,如今在東南亞市場的 Innova 今年即將又面臨一次改款週期,外媒《Indianautosblog》就釋出相當逼真的預想圖,完全擺脫陽春商用車氣息,看起來就像一輛豪華 MPV。

此為東南亞現行款 Innova。

從目前東南亞市場現行 Innova 已漸漸朝向年輕化設計,動力方面,有 2.7 升汽油、2.4 升柴油、2.8 升柴油可選,汽油款搭配 6 速手排、6 速自排變速箱,繳出 166hp/25kgm 最大動力;2.4 升柴油引擎擁有 150hp/35kgm 最大輸出、2.8 升柴油則為 174hp/36.7kgm。

東南亞預計今年會針對 Innova 進行小改款,不過其實車壇早有下一代大改款消息,目前眾外媒推測因應現在能源環保趨勢,下一代大改款 Innova 將捨棄柴油引擎,而導入 Toyota 集團最擅長的油電混合動力系統。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除了 Model 3、Leaf,台灣今年還有電動車要登場

空間比 Kuga 大,卻更便宜!Ford 新休旅即將上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