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Ford 開發全新 SYNC4 多媒體系統,預計明年新車陸續搭載!

2019/10/31 11:05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Ford

目前 Ford 旗下都是使用名為 SYNC3 的多媒體系統,能支援聲控、Apple CarPlay 與 Android Auto 等,並且許多外媒都稱讚其操控相當直覺化,但近日 Ford 已經著手開發下一代 SYNC4,預計明年開始就會應用在旗下新車上。

Ford 著手發開 SYNC4 多媒體系統,預計明年開始啟用。

根據 Ford 的說法,SYNC4 的處理速度比起 SYNC3 還要快上兩倍,意味著操控更加流暢,同時排列方式與頁面都會進行更新,並且為了滿足 SYNC4 強大的功能,Ford 打算擴大觸控螢幕尺寸,最大將達到 15.5 吋,比 Tesla Model 3 還要大。

除了有 SYNC4 系統,原廠還打算搭載大尺寸螢幕,提供更多操作。

原廠舉例說明,當具備 12 吋的螢幕時,SYNC4 將能分成一大一小視窗,同時顯示導航與音訊,至於 15.5 吋螢幕的話,還能讓駕駛一次性進行同步操作,另外強化雲端連接以及聲控功能,讓使用者更加方便,並且會針對使用習慣進行學習。

同時在支援 Apple CarPlay 與 Android Auto 手機連接系統方面,SYNC4 還打算開發出無線連接,與 Audi、BMW 等豪華品牌看齊。SYNC 首席工程師 Gary Jablonski 表示,不管哪種尺寸的螢幕,都能提供量身訂製的體驗。

手機連接系統預計提供無線配對,與豪華品牌看齊。

預計這套 SYNC4 多媒體系統,將會於 2020 年開始啟用,同時 2020 年以前進行大改款的車款,還會進行線上更新作業,至於大尺寸的螢幕配合 SYNC4,有望在接下來全新電動跨界 Mach E、新一代 F-150 等車款上看到。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日媒釋出新一代 Fit Type R 可能長這樣?

Ford 全新跨界 SUV 問世時間公布

新一代 Tucson 預想圖公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