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光陽準備發表全新街車!台灣時間 11 月 5 日亮相(內有影片)

2019/10/30 11:26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Kymco

即將在今年 11 月 4 日開幕的米蘭國際機車展上,台灣 Kymco 準備再推出一款全新機車,與去年大放異彩的 SuperNEX 超跑級電動重機概念車不同,這次則是一款騎乘更舒適、更適合都會穿梭的電動街車 RevoNex。

光陽準備在今年米蘭車展上發表全新車款。

這次要在米蘭車展發表的 RevoNex 電動街車,仍屬於概念車階段,原廠在近日釋出車尾的設計圖,以及預告影片,從片中路人接受採訪的反應來看,RevoNex 仍保有先前 SuperNEX 的優異聲浪,不像一般電動機車靜悄悄。

目前針對 RevoNex 的資訊並不多,但定位上與 SuperNEX 明顯不同,採用更為舒適騎乘的街車設定,也更適合進行都市通勤使用,加入後座設計,實用性增強。預計在台灣 11 月 5 日晚上 10:30 正式在米蘭發表。

連續 2 年 Kymco 都要在米蘭發表重量級新車,但消費者最關注的仍是這 2 款概念機車何時會進行量產,此次米蘭車展上,將有望提供進一步消息。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日媒釋出新一代 Fit Type R 可能長這樣?

Ford 全新跨界 SUV 問世時間公布

新一代 Tucson 預想圖公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