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太離譜! 他連兩年收到罰單 時間地點位置一模一樣

2019/10/31 18:14 文/即時新聞綜合報導

有民眾在臉書抱怨收到一張罰單,但違規地點及時間竟和去年的罰單一模一樣,並表示這張罰單在去年就已繳清,不理解為何今年又再次收到,文章一出引發網友熱議。

日前有民眾在臉書「爆料公社」PO 出一張照片表示,「有人像我這樣收到兩次罰單,相隔一年但時間地點都一樣的嗎?」熱心網友仔細比對前後相隔一年的違規照片,發現除了時間地點以外,違規車主後面的跟車竟也沒也變過,甚至連車身的陰影,公里數都一模一樣。 

民眾抱怨收到一張罰單,罰單上的違規地點和時間竟和去年一模一樣。(圖片擷取於爆料公社)

而照片上的日期是去年的日期,但是罰單日期是寫今(108)年,這一烏龍事件讓 PO 文民眾相當不悅,表示「提醒大家以後收到罰單一定要詳細的看清楚位置時間,確認清楚再做繳納。」也表示已申請上訴。

網友見狀紛紛留言,「還好有留著去年的照片」、「太離譜了」。也有網友逗趣表示「你難道沒發現那台車跟了你一年嗎?」、「我有個同罰單三次繳了,而且是分成三年寄來。因為我繳完單亂丟,找不到證據,監理站叫妳還是要繳納。 」

隨後國道公路警察局也在爆料公社發文表示,除立即請監理機關撤銷違規並已向被製單之車主致歉並表示,「對於本案經查係處理員警誤將去(107)年測速稽查檔案照片導入後製之電腦 OK 檔,致產生重複製單情形。本大隊對發生此項違規,深感歉意,對於日後審核機制當再加強。」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獲利不佳砍掉重練!傳 Nissan 大力整頓旗下品牌及車款

美國電動機車可能比你的雙 B 車還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