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50 萬台幣有找!Toyota 最新小休旅日本售價及油耗表現曝光

2019/11/01 11:46 文/記者陳英傑

預計 11 月 5 日就要在日本發表的 Toyota 最新小休旅 Raize,在上市之前,除了已經有文宣曝光,車型編成、價格及油耗也都有明確資訊。

不到 4 米車長的 Raize,是 Toyota 最新小休旅。(圖片來源:擷取自life30on.blogspot.com)

先前貼出 Raize 資訊的部落格《Life After 30》,又於昨天貼出 Toyota 即將上市小休旅 Raize 更多資訊,其中也包含在日本的車型配置及價格。

根據文宣的資訊,Raize 會有 4 個車型全都有 2WD 及 4WD 的驅動選項,有頂規的 Z 車型、G 車型、XS 及 X 車型。最低售價從配備 2WD 的 X 車型 167.9 萬日圓(約 47.9 萬元台幣)起,到配備 4WD 的 Z 車型 228.22 萬日圓(約 65.1 萬元台幣)。

Raize 在日本售價。(圖片來源:擷取自life30on.blogspot.com)

另外在文宣上,也有 Raize 的油耗表現,以日本 JC08 的數據來看,2WD 的 G/XS/X 車型的平均油耗為每公升 23.4 公里;2WD 的 Z 車型平均油耗為每公升 22.8 公里;4WD 則是每公升 21.2 公里。

在 WLTC++ 的油耗測試部分,2WD 平均油耗為每公升 18.6 公里;4WD 平均油耗為 17.4 公里。

在文宣裡也已透露 Raize 的車身尺寸,長 3,995x 寬 1,695x 高 1,620mm,配置 17 吋輪圈。由於車身尺碼小,後行李箱可透過層板規劃,爭取到更多的置物空間。另外由於屬入門車型,Raize 為首煞車拉桿,而非電子煞車鍵。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福特電動跨界休旅即將發表,知名論壇搶先貼出可能外型樣貌圖!

硬派電動越野休旅開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