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Suzuki New Jimny 小改款展現都會新魅力!

2014/11/10 11:03 提供/Suzuki

風靡全球四十餘年的 SUZUKI JIMNY 車款,於 2014 年 11 月發表 2015 年式 New Jimny 小改款車型。對於熱愛戶外駕馭的族群來說,其剽悍越野性能、與無畏的形象,早已深植人心。此次轉換為幹練、具都會時尚品味的代表,與過往一向給人陽剛的感受截然不同。

嶄新卻不失經典風情的 New Jimny,在整體外觀造型上較以往更具流線也更具時尚感,在車色選擇上,特別推出亮眼的紅色與棕褐色兩種新車色,共有紅、棕、銀、白可供選擇。更符合時尚都會的視覺感受。本次主要改款重點為個性十足的亮面鍍鉻水箱護罩、全新造型輪圈、簡約優雅的儀表設計、全新配色的座椅皮革式樣,在在營造出 Jimny 極具桀驁不馴的時尚面容!

New Jimny 搭載 VVT1.3L M13A DOHC 引擎,搭配電子多點燃油噴射機構,提供絕佳順暢的動能輸出,安全方面配備包含 ABS 防鎖死剎車系統、雙前 SRS 輔助氣嚷與兒童座椅固定裝置,並符合第五期廢氣排放標準。集時尚、安全、環保於一身的 New Jimny, 絕對是都會族群購車的聰明首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