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科思創未來概念車 5G天線、攝影機結合車頂導流板

2019/11/02 11:47 文/記者張慧雯    圖片來源/科思創提供

汽車產業逐漸朝電動車、自動駕駛等新功能領域拓展,科思創則在 2019 年德國杜賽道夫國際橡塑膠展上,展示具備未來汽車外觀設計概念,且由聚碳酸酯材料所製成的汽車零件「新式車頂導流板」,結合攝影機、5G 天線、感測器等,導流板設計更具個人化。

科思創執行長施樂文 與「未來概念車頂導流板」合影。(科思創提供)

科思創汽車市場塑料應用專家 Doðan Ayger 表示,科思創不僅將自己定位為聚合物材料製造商,也把視為未來汽車的共同設計者,運用對於汽車概念的研究,證明材料也能為次世代的車頂導流板提供具備創新技術、低成本、輕量化且美觀的解決方案。

新式車頂導流板具備多樣化功能,包括感測器、攝影機和 5G 天線。以 5G 天線為例,此項功能可在輔助駕駛系統中協助執行重要任務,而提供環境照明的後照燈和元件也併入導流板,部分導流板利用隱蔽式錶板技術,在不啟動導流板後方的 LED 元件時,導流板將為深色平面,此外,導流板的 3D 表面也能設計成不同顏色,搭配周邊亮面和霧面的視覺效果。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除了 Model 3、Leaf,台灣今年還有電動車要登場

空間比 Kuga 大,卻更便宜!Ford 新休旅即將上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