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又是酒駕釀禍 台東知本路轎車撞護欄翻覆

2019/11/02 14:13 文/記者黃明堂    圖片來源/台灣國際緊急救難總隊提供

台東市知本路 2 段 291 巷口今天凌晨 3 點多傳出巨響,原來是一輛轎車高速衝撞變電箱護欄後翻覆,警消到場,車內卻空無一人,後來才有一名曾姓男子出現坦承駕駛,酒測值達 0.33,依公共危險罪進行移送。

台東市知本路轎車自撞護欄翻覆。(台灣國際緊急救難總隊提供)

警消據報抵達車禍現場時,這部轎車四輪朝天,汽油漏流路面,路旁變電箱水泥護欄被撞擊破損,但車內無人,警消在周邊搜索後,2 名男子現身,其中曾姓男子主動坦承車是他開的,身體無礙,因為撞車後慌張,才離開現場。

台東市知本路轎車自撞護欄翻覆,台灣國際緊急救難總隊人員到場協助。(台灣國際緊急救難總隊提供)

警方對曾男實施酒測,測得 0.33,依公共危險罪移送法辦;曾男表示,是因為剛下班,精神不濟,才會撞及護欄。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除了 Model 3、Leaf,台灣今年還有電動車要登場

空間比 Kuga 大,卻更便宜!Ford 新休旅即將上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