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剩 2 天發表,Toyota 小休旅遭拍多張實車外觀照!

2019/11/03 10:31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 / 擷取自網路

再過 2 天,Toyota 就要推出不到 4 米長的小休旅 Raize,在距離發表日越來越近的時候,除了先前的 DM 文宣照,現在實車的外觀局部照都已陸續曝光。

有著 Toyota Keen look 設計,讓 Raize 與 RAV4 外型有明顯的血緣關係。(圖片來源:Autocar)

外媒《Autocar》。貼出這款小休旅 Raize 車頭正面照,水箱護罩的 Keen look 設計元素,像極了縮小版 RAV4,不過這張照片並無霧燈的配置,應是入門的 X 車型。另外也在其他網路上傳出的照片,可看到車尾的車名擺放在左下方位置,以及相當清晰的尾燈設計,帶入一些燻黑的元素。

而在另外一張在夜晚被拍攝到,正在運送的 Raize 車尾照,也可大略看出 Raize 車尾採用類似 Lexus UX 那樣尾燈與廠徽連成一線的設計,不過可能是因為成本考量,連接 Raize 廠徽及尾燈部分,其實是採黑色飾條而非燈具。

採連成一線的車尾設計,不過改以黑色飾板連接尾燈及廠徽。

車尾的 Raize 也確定這款車就是即將推出的 Toyota 小休旅。

目前遭拍攝到的 Raize 實車外觀照,皆為單色車身版本。Toyota 也替這款小休旅,提供黑車頂的雙色車身選項,用意就是希望擄獲年輕族群的心。

根據先前文宣的資料顯示,Raize 在日本售價會從最低售價從配備 2WD 的 X 車型 167.9 萬日圓(約 47.9 萬元台幣)起,到配備 4WD 的 Z 車型 228.22 萬日圓(約 65.1 萬元台幣)。油耗方面,日本 JC08 的數據來看,2WD 的 G/XS/X 車型的平均油耗為每公升 23.4 公里;2WD 的 Z 車型平均油耗為每公升 22.8 公里;4WD 則是每公升 21.2 公里。

在 WLTC++ 的油耗測試部分,2WD 平均油耗為每公升 18.6 公里;4WD 平均油耗為 17.4 公里。

目前遭拍攝到的 Raize ,皆為單色車身。不過其實還有雙色車身的選項。

儘管台灣多數媒體及網友,都認為明年和泰汽車導入的國產小休旅,會是 Raize,不過和泰汽車其實至今仍未公開證實,因此是否就是 Raize,仍不明確,預計明年的媒體春酒,和泰汽車應該會正式公佈相關訊息。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福特確定停產老牌 7 人座休旅車

最不會撞上行人的 6 款新車公佈

Toyota 最新小休旅 Raize 售價及油耗表現曝光

福特電動跨界休旅即將發表,知名論壇搶先貼出可能外型樣貌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