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屁孩翹孤輪狂飆!網轟:139 線就是被他們弄臭的

2019/11/03 23:30 文/記者湯世名彰化報導

許多騎士愛耍帥,騎車做出蛇行、超速或翹孤輪等危險舉動,不但會吃罰單,還會對駕駛的行車安全造成威脅,一名民眾今天開車行經素以競速摔車事故頻傳的彰化縣縣道 139 線大彰路時,突發現對向車道 1 輛機車疾駛而來,且還沿途翹孤輪至少上百公尺,駕駛痛批「只怕你撞到我的車賠不出來,以為自己在賽道上喔!」網友也怒轟:「139 就是被這些人弄臭的。」 

有機車騎士在 139 線翹孤輪狂飆,引發網友砲轟。(翻攝臉書彰化 139、148 縣道幹礁版)

臉書社團《彰化 139、148 縣道幹礁版》今天有民眾 PO 出一段影片指出,「下午 1 點在 139 練習孤輪,X!我只怕你撞到我的車賠不出來,在馬路上練孤輪還拍影片,以為自己在賽道上喔?」影片中只見該名民眾開車行經 139 線大彰路彰化市路段時,對向車道突然有 1 輛機車沿路翹孤輪疾駛而去。

影片 PO 上網後引來大批網友留言,有人砲轟萬一該輛機車撞到車子,該名騎士可能會回家找媽媽賠。另有網友認為這種行為已經可以送危險駕駛了。另有網友說:「139 真的回不去了」,更有人指出:「139 就是被這些人弄臭的。」有網友則笑回:「烏龜烏龜翹」、「87 分不能再高了!」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福特確定停產老牌 7 人座休旅車

最不會撞上行人的 6 款新車公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