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霸氣!國道驚見雙 B 露營車 BMW 車身切半當尾車

2019/11/04 00:09 文/即時新聞綜合報導

近期一段影片在臉書上瘋傳,有民眾在國道一號拍到 1 部水泥灰色的「雙 B 露營車」,在外線車道奔馳,奇特的景象吸引周圍駕駛人,不少臉書網友看見後也感到驚奇,直呼「太帥了吧」。

民眾將影片貼到臉書社團「爆笑公社」,拍攝影片的民眾從副駕駛座往外側車道拍去,能見到 1 輛水泥灰色的 BMW 435i Gran Coupe「露營車」,母車穩穩地連結著尾車在國道 1 號奔馳,上傳影片的民眾開玩笑地表示,「車頭壞了怎麼辦?沒關係,切一切當露營車吧」。

民眾在國道發現 1 部自行改裝的 BMW 露營車,網友直呼「好酷」。(圖擷取自爆笑公社)

專門追蹤自行改裝露營車的部落客「販劍人生」指出,想要製作尾車,若不是財力雄厚,特再買一輛車來切,否則就要找料車,因此該部 BMW 露營車主找了一輛同廠牌 420 的事故車當尾車,將車體分割後,尾車底盤結構增加強度,手工處理鈑金,最後再加上內裝即完工。

不少網友看見這台車,紛紛留言提到「帥欸!像他這樣的嗜好我這輩子都沒見過」、「後面的煞車燈也會亮,我以為只是隨便弄」、「有錢人的生活就是這麼樸實無華,且枯燥」、「後側遭到追撞時,可以提高存活率」,也有網友提醒,「駕駛要有拖車照!不然會被檢舉!」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福特確定老牌 7 人座休旅車停產

最不會撞上行人的 6 款新車公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