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公總釋出限量 20 副 VVV 勝利車牌 18 日起開放競標

2019/11/04 16:45 文/記者蕭玗欣台北報導

繼 BMW 熱門編碼號牌後,公路總局為滿足民眾期待,又再提前規劃製作英文編碼為 VVV 的特殊熱門號牌,今年度先規劃製作 150 副,第一次 20 副號牌將在 18 日起開放競標,預計將在 11 月 20 日決標,本次競標的號牌號碼為 VVV-0033~VVV-0063(不含「4」)及 VVV-9999,共計 20 副。 

公路總局表示,因為 V 象徵勝利(Victory),3 個 V 更彰顯其價值及代表性,英文字母 VVV 編列製作的號牌,代表為「勝利車牌」或稱為「勝利的車牌」。

V 象徵勝利(Victory),3 個 V 更彰顯其價值及代表性,英文字母 VVV 編列製作的號牌,代表為「勝利車牌」或稱為「勝利的車牌」。(公路總局提供)

按規定,自用小客車號牌若依現行號牌編排順序,約 40 年後(民國 148 年)才會編排製作 VVV 號牌,為符合民眾期待,公路總局規劃提前製作,但考量以後民眾需求,採專案控管製作競標號牌的數量,今年度先規劃製作 150 副,第一次 20 副號牌將在 18 日起開放競標,民眾可用自然人憑證,並加入監理服務網會員,於公告標售時段,即可上網參與競標屬意的號牌;相關號牌起標、決標時間,民眾可以在「監理服務網」→號牌標售→標牌公告瀏覽查詢。

公路總局也提醒有意願參加標牌的民眾,參加競標會員帳號所設定最高競標金額或出價超過 30 萬元時,須先線上即時轉帳繳交 20%(即 6 萬元)保證金,才能繼續參與競標。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Toyota 在日本推共享汽車服務

10 款網路討論最多國民機車,第一名被電動機車搶走

對手是保時捷 Cayenne Turbo!BMW 最昂貴全新休旅最快明年露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