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台灣國產主角不是它!Toyota Raize 全新小休旅正式發表(內有相片集)

2019/11/05 12:10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Toyota

Toyota 最新的小休旅作品已於今(11/5)正式發表,不過近來台灣和泰已表示未來要國產小休旅並不是它!

【Toyota Raize 相片集】


Toyota Raize 採用 TNGA 底盤打造,與剛發表的 Yaris 屬於 TNGA-B 世代。

最近車壇引爆討論的 Toyota 小休旅新作品,全新車名為 Raize 已經正式發表,先前傳言台灣和泰未來要國產小休旅口袋名單就是它,不過經與台灣官方詢問後,其實是另一款尚未現身的新車,對於這輛台灣要國產的神秘新車,尚未有更詳細的資訊。

Raize 提供熱門的 1.0 升三缸渦輪引擎做為主力。

Raize 車身尺碼為 3,995x1,695x1,620mm 長寬高、軸距為 2,525mm,與 Yaris 尺寸差不多,比 Nissan Kicks 略小一些,車內是採 5 人座設定,並採 1.0 升三缸渦輪引擎+CVT 變速箱,最大輸出為 98hp/6000rpm、14.3kgm/2400~4000rpm,前驅車擁有 18.6km/L 平均油耗、四驅可來到 17.4km/L。

安全系統採用 Daihatsu SMART ASSIST 駕駛輔助科技。

與先前的 Daihatsu 小休旅採相似的內裝格局,並有 7 吋多媒體螢幕、恆溫空調等時下流行配置,一般狀態下,具備基本的 369L 行李廂空間,此車並具備趨勢的主被動安全防護,擁有 ACC、AEB 之類的半自動駕駛輔助科技。

日本 Toyota 已公布這款全新小休旅售價,入手價格在 167.9 萬~228.2 日圓,台幣換算約為 46 萬~64 萬元區間,採活潑、鮮豔的配色主攻年輕族群。

很可惜的,台灣和泰未來要國產的小休旅是另有其人。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集評】殺入國產入門房車地盤,Ford Focus 叫戰 Toyota Vios、Honda City

除了 Model 3、Leaf,台灣今年還有電動車要登場

空間比 Kuga 大,卻更便宜!Ford 新休旅即將上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