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Q3 利潤勝預期!法拉利調高全年業績預測

2019/11/05 16:08 文/財經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擷取自 彭博

義大利跑車製造商法拉利(Ferrari)4 日公佈今年第 3 季財報顯示,由於第 3 季利潤超出預期,故調高了 2019 年全年的業績預測。

《彭博》報導,法拉利第 3 季的經調整息稅折舊及攤銷前利潤(EBITDA)為 3.11 億歐元(約新台幣 107 億元),較去年同季成長 11%,此前分析師的平均預期則為 2.964 億歐元(約新台幣 102 億元)。

由於第3季利潤超出預期,法拉利調高2019年全年的業績預測。(彭博)

今年第 3 季,法拉利出貨量成長 9%,達到 2474 台,雖然低於今年前 9 月 13% 的總體增速,不過法拉利已於 9 月底開始交付昂貴跑車 Monza SP1 和 SP2。

隨著 9 月份發佈 2 款新車,今年是法拉利車型更新換代創紀錄的 1 年。據知情人士透露,該公司還計劃於 14 日在羅馬推出 1 款新的超級跑車。法拉利聲明表示,將致力於品牌多元化。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集評】殺入國產入門房車地盤,Ford Focus 叫戰 Toyota Vios、Honda City

除了 Model 3、Leaf,台灣今年還有電動車要登場

空間比 Kuga 大,卻更便宜!Ford 新休旅即將上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