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6 人座更舒適,Mazda 休旅新年式增戰力!

2019/11/06 08:55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Mazda

身為品牌旗艦的 CX-9 大休旅,美國近年先推出新年式車型,除了新增配備與升級動力外,增加 6 人座設定是此次最大重點!

美國市場推出 CX-9 6 人座版本,能帶來更出色的乘坐質感。

在美國市場,多人座休旅相當受到歡迎,Mazda 官方近來於美國釋出 CX-9 2020 新年式,雖說是新年式,但升級的幅度可是相當有感,首先為了提升第三排乘坐品質與進出便利性,從原本的 7 人座設定,額外增加 6 人座車型。

在配備方面,在部分車型也新增感應式電動尾門,相當加分,至於動力上也有小幅升級,雖然一樣維持 2.5 升 Skyactiv-G 渦輪引擎,最大馬力擁有 250hp,不過扭力從原本的 42.9kgm 提升至 44.2kgm,讓中低速域加速表現來得更好。

品牌主打的 GVC Plus 動態控制系統為全車系標配,也針對四驅車型進行越野能力強化,美國新年式 CX-9 開出 33,790 美金起,台幣換算約為 102 萬元。

動力維持原本的 2.5 升渦輪引擎,不過扭力有小幅成長。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集評】殺入國產入門房車地盤,Ford Focus 叫戰 Toyota Vios、Honda City

除了 Model 3、Leaf,台灣今年還有電動車要登場

空間比 Kuga 大,卻更便宜!Ford 新休旅即將上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