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糗啊!坐副駕駛座攬鏡化妝 荷包又扁了

2019/11/08 11:20 文/記者陳鳳麗南投報導

南投縣草屯鎮李姓民眾去年 10 月在國 3 南下 102.2 公里處,被警方測速照相機拍到未繫安全帶,今年 10 月又在國 3 南下的 231.5 公里處被拍,這次不只被拍到未繫安全帶,連她忙著攬鏡化妝也拍得極清晰,他的姪兒看到罰單不忘再虧「姑姑每到 10 月就要愛國 1 次!」。 

草屯李姓民眾在國 3 南下 231.5 公里處被拍到未繫安全帶。(李姓民眾提供)

「啊!真是糗到要鑽到地洞了!」,住草屯鎮的李姓民眾,近日接到交通違規罰單,看到罰單上附的照片後她直嚷「真丟臉!」,因為上月 12 日她坐在副駕駛座上,再度被測速照相機拍到未繫安全帶,巧的是被拍的時間也是 10 月,距離上次被拍到未繫安全帶剛好 1 年。

因工作關係經常得南北奔波的李姓民眾,有時由她開車,有時由工作夥伴開車,她說,自己開車一定記得繫安全帶,但坐到副駕駛座有時就會忘了繫,時隔 1 年又被拍到未繫安全帶,真的覺得很糗。

1 年前被拍到時,忙著講電話,這次被拍到自己未繫安全帶,還忙著化妝,李姓民眾苦笑說:「警方的相機很高檔,把人拍得好清楚!」。 

去年 10 月李姓民眾也在國 3 的 102.2 公里處,被拍到未繫安全帶。(資料照,李姓民眾提供)

李姓民眾上次被拍是在國 3 的新竹路段,這次則是在國 3 南投服務區附近路段,她說,警方會拍照的地點好像很多,已經被家人嚴厲地斥責了一頓,為了荷包,也為了自己生命安全,以後一定會記得擊安全帶。

南投縣警方也提醒,國道未繫安全帶要罰 3000 元以上 6000 元以下罰鍰,在平面道路被取締未繫安全帶,也要罰 1500 元,所以不管駕駛人或乘客一上車就要養成繫安全帶的習慣。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對手是保時捷 Cayenne Turbo!BMW 最昂貴全新休旅最快明年露臉

福特確定老牌 7 人座休旅車停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