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銷售不甚理想,台日 Nissan 曾熱銷小車恐告別市場!

2019/11/09 16:31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Nissan

台灣與日本的 Nissan March 小車始終無改款新作計畫,加上日本銷售數不如預期,台灣則是還多了相關法規問題,這輛掀背小車近期可能就會走入停產。

日規現行款 Nissan March 於 2010 年發表,曾在 2013 年進行過外觀小整形。

Nissan March 打著評價、親民入門路線,曾在台灣、日本市場相當受到歡迎,不過日規 March 一直停留在 2010 年發表的現行款,始終無改款更新計畫,加上近來月銷量僅有約 800 輛左右,據傳日本市場有意將其停產。

Nissan March 的退出,據傳 Mitsubishi Mirage 會來接替其位置。

不過日本市場有另一說法,有鑒於三菱、日產的策略聯盟,有消息指出 March 若真的退出市場,會以新 Mitsubishi Mirage 來取代其位置,關於 Mitsubishi Mirage 其實已有小改款新作要推出,預計 11 月 18 日會在泰國全球首發。

此為歐洲 Nissan Micra,搭載全新 1.0 升三缸渦輪引擎,是 March 後繼車款。

其實歐洲新一代 Nissan Micra 就是 March 後繼車款,但台灣、日本始終無推出計畫,Nissan Micra 在歐洲相當受到歡迎,完全擺脫先前 March 圓潤、入門形象,主打運動感十足的流線外觀。

回到台灣市場上,根據交通部的車輛安全檢測基準,原訂 2020 年 1 月開始針對新出廠的小客/貨車都要強制標配 ESP 動態穩定控制系統才能販售,雖然已延後到 2022 年才會實施,但 Nissan March 若是無改良更新計畫,恐怕也無法追上。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集評】殺入國產入門房車地盤,Ford Focus 叫戰 Toyota Vios、Honda City

除了 Model 3、Leaf,台灣今年還有電動車要登場

空間比 Kuga 大,卻更便宜!Ford 新休旅即將上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