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新一代 Ford Focus ST 準備登台,竟然還有手排可以選?

2019/11/09 11:00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Ford

與福特六和要引進的 7 速手自排不同,台灣市場竟然還有 6 速手排的新 Ford Focus ST 可以選?一家知名的水貨代理商近來釋出手排第四代 Focus ST 相關資訊。

第四代 Focus ST 海外今年 2 月發表,台灣官方福特六和於 6 月表示確定引進,而實車目前早已來台認證、測試中,官方先前表示約在明年第一季左右可交車,目前經銷商方面已可開始接單、訂車,市場預估價格在 140 萬元左右,不過實際價格還是要以原廠公布為準。

國外還有柴油、6 速手排版本,不過台灣原廠會以 2.3 升汽油引擎+7 速手自排變速箱為主。

新一代 Focus ST 最大亮點就是換上三代 RS 的 2.3 升渦輪引擎,可輸出 280hp/42.8kgm 最大動力,0~100km/h 加速上可於 5.7 秒完成,而台灣官方六和要引進版本,目前是以 7 速手自排變速箱為主。

台灣原廠無緣引進的 Focus 最強 RS 版,先前就是這家水貨商獨自代理引進、販售,全台灣不到 5 輛的 Focus RS,相當稀有。

近來台灣市場傳出 Focus ST 最新消息,位於台中知名水貨貿易商,也對這輛新車抱有極大興趣,與六和市場戰略不同,水貨商打算自行引進 6 速手排來滿足手排鋼炮迷願望,目前已在臉書的官方粉絲團釋出相關接單訊息,另外值得一提的是,這家水貨貿易商來頭可是不小,專門引進各種稀有車,先前第三代 Focus RS 就是他們獨自引進。

在配備上,水貨、官方均有納入 CCD 主動式可變避震阻尼、Recaro 賽車座椅、eLSD 等重要配備,其中帥氣的 Recaro 賽車座椅可是內裝重要的精神指標。

性能化的 Focus ST 透過跑車方向盤、Recaro 賽車座椅、金屬踏板等料件提升視覺熱血氣息。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集評】殺入國產入門房車地盤,Ford Focus 叫戰 Toyota Vios、Honda City

除了 Model 3、Leaf,台灣今年還有電動車要登場

空間比 Kuga 大,卻更便宜!Ford 新休旅即將上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