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有沒有這麼糊塗!婦下車超展開 撞樹車門回彈夾傷雙腿

2019/11/09 12:05 文/記者黃美珠    圖片來源/記者黃美珠翻攝

有沒有這麼糊塗!一名女駕駛要下車竟然沒熄火、沒排入停車檔也沒有拉起手煞車,車子繼續往前跑,直到撞到前方大樹,車門被回推、反夾住那雙正要「步出」駕駛座的大腿!所幸新埔消防分隊分隊員們及時趕到,才把糊塗女駕駛搶救脫困,否則女駕駛的雙腿就不是被夾到失去知覺而已,嚴重恐怕後果不堪設想。

這起讓人匪夷所思的意外發生在今天傍晚近 5 點,新竹縣年約 60 歲的莊姓婦人開車回家,想說停好車了要下車,卻忘了把排檔倒入停車檔 P、也沒有拉手煞車、車子更沒熄火就下車。

糊塗女駕駛回家停車卻沒熄火、沒拉手煞車,就連排檔都仍在D檔,導致被車門夾傷。(記者黃美珠翻攝)

她打開車門、雙腿移出駕駛座後才發現,車子竟然仍持續往前進,直到撞上自家庭院種的大樹才被擋下,但是駕駛座大門也在同時被大樹回推,反而夾住她在車外的雙腿,讓她被緊緊夾在門縫間動彈不得。

新埔消防分隊獲報後火速到場時,莊婦已嚇到完全忘了該怎麼辦,雙腿發麻到失去知覺。

在消防員把車子熄火、排入P檔後,糊塗女駕駛才得以脫困。(記者黃美珠翻攝)

救護人員先用輪檔擋住輪胎防止車子再滑動,接著打開副駕駛座,把車子打 P 檔,接著熄火將駕駛座往後移加大空間,再徒手把莊婦慢慢抬出駕駛座送醫治療,所幸無礙。

新竹縣政府消防局第 3 消防大隊提醒駕駛人,停車除了要選擇停靠合法停車區,更要注意是否有正確把汽車車檔排到停車檔 P 處,手煞車也不要忘記拉起來,確認停妥後才下車。

所幸莊婦事發後雖嚇到不知所措,但仍能拿起手機報案自救,才能及時脫困,否則後果不堪想像。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集評】殺入國產入門房車地盤,Ford Focus 叫戰 Toyota Vios、Honda City

除了 Model 3、Leaf,台灣今年還有電動車要登場

空間比 Kuga 大,卻更便宜!Ford 新休旅即將上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