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三菱當家掀背小車大幅改款,本月 18 日就會發表!

2019/11/10 14:21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Mitsubsihi、Creative Trend

近年來 Mitsubishi 都積極開發休旅車款,不過對於旗下轎車仍未放棄,近日官網正式預告,當家小車 Mirage 將進行大幅度產品更新,並於 11 月 18 日在泰國發表,原廠也釋出最新預告圖,可以發現外型變得更帥氣。

Mitsubishi 當家小車 Mirage 將進行大幅度產品更新。

現行 Mirage 已經發展到第六代,是接替 Colt 車系的掀背小車,此次大幅度改款,外型與最新家族化設計語彙靠攏,換上與 Delica D:5 相似的前臉造型,使原本主打年輕族群的 Mirage 入門小車,視覺增添許多運動感與可看性。

Mirage 大幅改款的測試車已經被拍到。

另外還有四門版本的 Attrage 也會同步更新外觀造型,搭載 1.2 升 MIVEC 3 缸自然進氣汽油引擎配上 CVT 變速箱,可輸出 78 匹最大馬力與 10.2 公斤米最大扭力,並配有都會 FCM 的 e-Assist 主動安全套件。

新世代 Mirage 將在泰國發表,原因是該國是主要銷售市場,同時日本、美國與歐洲等市場販售車款,也是泰國生產。至於台灣方面,中華三菱目前並未有導入 Mirage 的計畫,因為台灣已經有 Colt Plus 這款相同定位小車。

日媒釋出 Mirage 跨界休旅的預想圖。

值得一提的是,因應現在全球跨界小休旅熱潮,先前有傳言 Mitsubishi 會再推出全新跨界小休旅,預計會以 Mirage 為基礎開發,定位在 Eclipse Cross 之下,日媒《Creative Trend》先前已釋出預想圖,引起許多車迷關注。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大改款 Levorg 量產上市時間出爐

日媒選出 6 款不怕長途旅行的車款

新一代 Nissan Sentra 動力規格曝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