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網傳警用機車裝隱形鏡頭逕舉開罰 高市警緊急闢謠!

2019/11/11 10:05 文/記者黃良傑

再傳網路謠言!網路瘋傳 1 張照片,有人拍下高市警方在巡邏機車上加裝錄影機,提醒民眾警機車趴趴走,不用攔車開單,就可以調帶開單,逕行舉發沿路違規者,交通大隊緊急出面澄清,強調照片中警用機車加裝錄影鏡頭,只是求自保,一旦未來行車糾紛或取締爭議,才調帶自保或佐證。

交通大隊表示,警用機車固定裝攝影機影鏡頭,作用是和員警隨身攜帶密錄器相同,不能用來做為取締交通違規的依據,主要用途是「自保」,未來若有執法上的爭議,便做為「佐證」之用,民眾無需過度緊張。

網傳照片上的新型警車箭頭所指處,就在機車頭燈位置,取代的是一個隱形攝影機,不注意看會以為是新式頭燈,機車擋風板上印「高雄市政府警察局巡邏車」,網友瘋提醒「小心荷包」失血,警方緊急呼籲民眾勿恐慌。

網路瘋傳高市警用機車裝隱形鏡頭逕舉開罰,警緊急闢謠,只是為了執法「自保」、「佐證」,不會用來開單告發。(取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