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講大話?強國汽車品牌嗆聲超越 Rolls-Royce,勞斯萊斯回應有大廠風範!

2019/11/11 12:1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各車廠

挖角其他品牌的設計師在汽車界是相當正常的事,其中又以中國品牌最喜歡用高價請來各大知名車廠的設計師,日前紅旗找來 Rolls-Royce 設計總監 Gilles Taylor 後,放話自家新車將超越 Rolls-Royce,但勞斯萊斯對此卻相當不以為然。

紅旗推出的全新概念車款。

作為中國的豪華品牌,紅旗先前挖腳來 Rolls-Royce 設計總監 Gilles Taylor,負責旗下車款的開發設計,原廠更看好未來會迅速成長到威脅 Rolls-Royce 地位,同時強調,不會複製勞斯萊斯的設計風格,而是採用獨創的中國風設計。

Rolls-Royce Phantom EWB

對於紅旗的喊話,Rolls-Royce 發言人指出,自家擁有長達 114 年的歷史,旗下車款也不斷變得更完善與美麗,因此很有把握不會被紅旗威脅到地位。明顯看出身為汽車之王的 Rolls-Royce 並未將紅旗視為競爭對手。

外媒《Creative Trend》也表示,紅旗在質量、設計、駕駛性能以及品牌價值方面,都與 Rolls-Royce 存在極大差距,再加上紅旗屬於中國豪華品牌,對於海外市場來說,幾乎沒有幾個人知道,若要全球化,還需要很長時間才能達到 Rolls-Royce 的高度。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大改款 Levorg 量產上市時間出爐

日媒選出 6 款不怕長途旅行的車款

新一代 Nissan Sentra 動力規格曝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