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HR-V 紀錄不保!Kicks 將搶下年度最高台灣小休旅銷售王

2019/11/12 09:05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各車廠

今年在國產小型跨界休旅銷售遙遙領先,Nissan 的 Kicks 除了已經確定登上今年台灣的小型跨界休旅銷售冠軍,也確定將打破 Honda HR-V 在 2017 年所創下的全年銷售紀錄,為小型跨界休旅銷售立下里程碑。

Kicks 除了穩穩拿下今年小型跨界休旅銷售冠軍,也將打破 HR-V 在 2017 年創下的紀錄。

去年底上市的 Nissan Kicks,僅用 2 個月就繳出 2,680 輛的成績,當時不少人認為這只是因為新車蜜月期緣故,然而 Kicks 卻讓眾人跌破眼鏡,今年銷售勢如破竹,遙遙領先其他國產及進口車對手,前 10 個月累積銷售已達 13,227 輛,早已超過裕隆日產當初設定的年販售 1 萬輛目標,並且已確定是 2019 年台灣小型跨界休旅冠軍。

2016 年底上市的 HR-V,在 2017 年整年銷售來到 13,399 輛。

過往小型跨界休旅銷售最好的,是 Honda HR-V 在 2017 年創下的 13,399 輛,2018 年則是繳出 10,159 輛,Kicks 只花了 10 個月就已經幾乎追平 HR-V 在 2017 年的紀錄,可以確定 Kicks 今年的銷售成績,將成為台灣全年小型跨界休旅紀錄保持人,有望達成甚至超過全年 15000 輛。

儘管明年 Toyota 會在台灣推出同級的國產小型跨界休旅,不過正式生產可能是明年下半年,而今年推出小改款的 HR-V,已經進入產品週期後半段,加上明年 CR-V 會推出小改款,Honda 屏東廠的產能也會因此有所調整的情況下,HR-V 的產能勢必受到影響。

進口車如 C-HR、Vitara 等車款的銷量都無法對 Kicks 造成直接威脅,如無意外,Kicks 明年應仍有機會繼續蟬聯小型跨界休旅的冠軍。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Toyota 在日本推共享汽車服務

10 款網路討論最多國民機車,第一名被電動機車搶走

對手是保時捷 Cayenne Turbo!BMW 最昂貴全新休旅明年露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