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頭文字D》名車撞山壁 操控不易「車比人兇」

2019/11/11 23:09 文/記者徐聖倫新北報導

《頭文字 D》名車過彎自撞!葉姓男子今開著 HONDA S2000 跑車行經新北市北宜公路往宜蘭方向,途經坪林路段過彎自撞山壁,有網友為這台經典的名車表示「哭哭」,直呼「撞了一台就少一台」。 

據了解,25 歲葉姓男子喜好開名車,常常在臉書 PO 上坐駕美照,也很常換車。他今上午 9 時許自新北市三重自家出發,準備前往宜蘭出遊,選擇路途較蜿蜒的北宜公路,一路兜風一路前往。不料途經 52.7 公里一處右彎,疑似操作不慎打滑,最終自撞山壁,車頭嚴重凹陷,所幸葉男沒有受傷。

葉男的 S2000 自撞山壁,造成車頭嚴重凹陷。(記者徐聖倫翻攝)

據悉,葉男這輛車疑似於今年 9 月份入手,自撞當下除了驚嚇,身上沒有明顯外傷,他自行下車求助 110。另外由於車輪已鎖死,葉男則自行叫拖吊車將愛駒拖網修車廠進行後續處理。另外車禍現場在警方趕到下,迅速恢復雙向通車。

HONDA S2000 為該品牌較高端車款,新車要價約 200 至 220 萬不等,而這輛車也因在動漫《頭文字 D》中出現,為城島俊的座駕,因此紅過一時,可稱為 HONDA 經典車款。有網友將這起車禍 PO 網,不少人留言表示可惜,直言「要開好 S2000 太難了」,也顯示 S2000 操控的難度頗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