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Ford 全新跨界 SUV 可能樣貌出爐,鎖定 Tesla Model Y 而來!

2019/11/12 12:3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翻攝自Motor1

預計在 11 月 17 日正式發表的 Ford 全新電動跨界 SUV,車名有望採用 Mach E,隨著日前輕度偽裝車被外媒《Motor1》拍到後,隨即 Mach E 論壇又在近日釋出以偽裝車為基礎的外觀預想圖,造型引起許多網友討論。

國外論壇近日釋出 Ford 全新電動跨界的外觀預想圖。

根據外觀預想圖來看,擁有封閉式的水箱護罩,配合狹長式的燈組、銳利的前下擾流,整體線條則具備跑格氣息,車側也有明顯肌肉線條進行鋪陳,尾燈則是野馬招牌造型設計,並採大尺碼的胎圈設定。

車尾可以明顯看到野馬招牌造型設計風格。

目前針對這款全新電動跨界 SUV 的動力資訊尚未曝光,但原廠先前就透露,會擁有優異的續航力表現,對手鎖定 Tesla Model Y,據先前消息指出,會有兩種動力版本,入門將有 484km 左右的續航里程;高階車款則能達到約 600km 的行駛里程。

外媒猜測,未來 Mach E 上市後,將會按照不同車型,給予不同的外觀套件。這款車將在墨西哥進行生產,未來會做為全球戰略車款,在歐洲、北美以及亞洲等多個市場推出。

全新電動跨界的輕度偽裝車日前已遭外媒拍到。

雖說外觀預想圖已經讓許多網友稱讚帥氣,但外媒《Motor1》表示,希望最後量產版本可以比預想圖還要更低趴,寬度最好也有所增加,能帶來更優異的操控表現,至於最終 Mach E 會長怎樣,仍需等 11 月 17 日正式發表才能揭曉。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大改款 Levorg 量產上市時間出爐

日媒選出 6 款不怕長途旅行的車款

新一代 Nissan Sentra 動力規格曝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