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全世界最貴 SUV 是它!設計師親自解析車款細節(內有影片)

2019/11/13 11:57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Karlmann King

談到全球最貴的 SUV,可能許多車迷會想到 Rolls-Royce Cullinan、Lamborghini Urus 等車,但擁有最高身價的 SUV 其實是 Karlmann King SUV,因為這款車光是入門售價就超過 100 萬美元(約 3044 萬元台幣),最高能達 380 萬美元(約 1.1 億元台幣)。

全世界最貴的 SUV 就是這款 Karlmann King。

此次《Barcroft Cars》找來該車設計師 Luciano D'Ambrosio 詳細介紹這款地表最貴 SUV 的特點,首先可以看到充滿稜角的外觀造型,設計師表示,這是參照電影《暗黑騎士》裡的蝙蝠車,並稱其為「鑽石設計」。

內裝相當豪華,尤其後座娛樂設施豐富。

搭載 Ford F-550 的底盤平台,擁有相當龐大的身形,而且後座僅有一個車門,採用不對稱設計,雖然外觀粗獷,但內部卻相當豪華,後座乘客可以使用咖啡機、冰箱,還能玩 PS4,車頂更有星空特效,降低頭頂壓迫感。

動力配置為 Ford 的 6.8 升 V10 引擎,可以輸出 420 匹最大馬力,配合上六速自排變速系統,極速可以達到 220km/h,但選配防彈車身後,因為重量大幅增加,極速表現就會下降到 140km/h。

針對這款車的動態,設計師 Luciano D'Ambrosio 表示,考慮到汽車的身形大小以及重量,可以想像成自己正在騎著一頭大象,但底盤設定與懸吊系統有帶來靈活的操控表現,因此 Karlmann King 也能稱為靈活的大象。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大改款 Levorg 量產上市時間出爐

日媒選出 6 款不怕長途旅行的車款

新一代 Nissan Sentra 動力規格曝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