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GT-R 之父」水野和敏暫離台灣!回顧由他操刀、進化的納智捷車款

2017 年時,更是再次提升 U6 整體性能表現,換上採用與日本東明引擎共同開發的 1.8 升渦輪動力,最大馬力可達 222ps/5,200rpm,最大扭力高達 33.6kgm/2,000rpm,採用德國懸吊 Bilstein、日本 Rays 19 吋鍛造鋁圈,前後也換上 300mm 大型煞車碟盤,更在「東方紐伯林」之稱的 AUTOPOLIS 賽道進行測試,並取名 Luxgen U6 GT / GT220。

U6 GT / GT220

S5 GT/GT225

2019 年 5 月,則是推出 S5 GT/GT225,其中 S5 GT225 爆發出最大馬力 225ps,最大扭力 33.6 公斤米,百公里加速 6.7 秒,可說是國產房車的性能王,另外還導入專為女性乘客貼心設計副駕駛座的女王座椅、專屬 S5 GT225 跑格類麂皮座椅等,不過這款車也成為水野和敏在台灣推出的最後一款作品。

除了入門的 S3、U5 外,納智捷的中高階車款,幾乎都藉由水野和敏,提升自身的動力表現及操控感。

儘管透過重新調整,讓納智捷旗下車款提升戰力,不過畢竟以上車款都是在既有架構下進行調整,而非由水野和敏完全操刀的全新底盤,隨著水野和敏的與納智捷的合作終了,台灣華創的重組情況下,水野和敏的「水野流時代」及媒體公辦試駕時的「水野講堂」也只能先按下暫停鍵。

水野和敏(左)找來日籍專業賽車手鈴木利男(右),在日本Autopolis 賽道進行測試。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交通部調查報告:電動機車開銷花費資訊

Hyundai Palisade 全新休旅台灣準備上市

Kicks 超越 2017 年 HR-V,搶下年度最高小休旅銷售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