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Kia 小改款 Sportage 今日正式登場,全車系標配完整主動安全!

2019/11/13 17:21 文/記者蘇銘翰    攝影/記者蘇銘翰

今(13)日 Kia 重回台灣滿 5 年,同時總代理也正式發表小改款 Sportage,外觀與內裝都有進行更新,最重要的是全車系補齊所有主動安全配備,共計 3 個車型,開出 113.9 萬元起的售價。

小改款 Kia Sportage 售價:

御尊版:113.9 萬元

GT Line 2WD:127.9 萬元

GT Line AWD:136.9 萬元

【Kia Sportage 小改款相片集】

小改款 Kia Sportage 今日正式發表。

此次小改款 Sportage 在外觀方面,換上新式樣的虎鼻水箱護罩,同時 GT-Line 車型以上更採用四眼式 LED 日行燈,下方配上招牌的矩陣式 LED 霧燈組,中間還有鍍鉻飾條進行點綴,尾燈組也有重新設計,質感比改款前更進步。

車頭換上新的水箱護罩以及頭燈組。

內裝部分維持駕駛導向設計,其中 GT-Line 車型以上配有 D-Cut 平底化方向盤,同時全車系標配 7 吋多媒體影音觸控系統,能支援 Apple CarPlay 及 Androld Auto 手機連接,搭配上具有記憶功能的電動感應式尾門(限 GT Line 車型)。

內裝維持駕駛導向設計,整體質感有所提升。

小改款最大的重點是全車系標配 Drive Wise 智慧駕駛輔助科技,包括 Stop&Go 低速跟車功能的全速域主動巡航系統 ACC、駕駛注意力警示 DAW、含行人偵測前方碰撞預警 FCA、前方碰撞警示 FCW、車道維持輔助 LKA、車道偏移警示 LDW、遠光燈輔助 HBA、盲點偵測系統 BCW 等。

動力維持相同引擎,但換上 8 速自排,油耗更進步。

動力方面維持 2.0 升 CRDI 渦輪增壓柴油引擎設定,能輸出 185 匹最大馬力與同級最大的 41 公斤米扭力,將變速系統升級為 8 速自排,可以創造更好的靜肅性,同時油耗表現也有提升,其中入門車型的平均油耗達到 15.2km/L 水準。

除了推出小改款 Sportage 以外,Kia 也同步針對 Sorento 及 Stinger 進行升級,讓這兩款車全規格標配 Drive Wise 智慧駕駛輔助科技,前者為七人座休旅設定,空間靈活度相當高,後者則是當家性能車款,加速表現驚人。

Kia Sorento
Kia Stinger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大改款 Levorg 量產上市時間出爐

日媒選出 6 款不怕長途旅行的車款

新一代 Nissan Sentra 動力規格曝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