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真面目提前曝光?Ford 重量級休旅新資訊露出!

2019/11/14 12:00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擷取自 Motor1

繼上週採輕度偽裝的 Ford 休旅新作曝光後,實車真面目已可略知一二,近來外媒又再度釋出最新資訊來蹭熱度。

此為近來外媒《Motor 1》捕獲的 Mach-E 輕度偽裝測試車。

Ford 將在 11 月 17 日落山機車展帶來全新休旅新作,預計命名為 Mach-E,這輛重量級新車外觀可是引用經典野馬跑車打造而成,在技術上採純電動力,為了演繹未來造車技術發展,這輛新車對於品牌來說是相當重要的存在。

據官方先前釋出的登場預告,不意外前方 Logo 正是會採用野馬標識的藍色 LED 光源,雖然只是預想圖,但已是相當逼真,並提供多種車色。

從首度曝光輕度偽裝的 Mach-E 來觀察,終於能一窺外型細節,而外媒《Motor 1》並繪製相當逼真的實車預想圖,高度還原此車原來的樣貌,狹長式的燈組、銳利的前下擾流,讓這位跨界休旅新星展現十足的運動感。

新車對手鎖定同樣是電動休旅的 Tesla Model Y。

車尾尾燈正是野馬招牌造型設計,並採大尺碼的胎圈設定,Ford 先前就表示此車會擁有不俗續航力,將針對 Tesla Model Y 而來,不過動力續航力資訊尚未明朗,據先前消息指出,會有兩種動力版本,入門將有 484km 左右的續航里程;高階車款則能達到約 600km 的行駛里程。

正因為是採純電動力驅策,後續充電設備可是相當重要,Ford 近來也為了這輛新車公布品牌新型充電方式,首先充電座提供一般家用充電方式,這輛新車可連接 120 伏特、240 伏特插座,120 伏特每 1 小時可帶來約 5km 的續航里程;240 伏特每充電 1 小時可擁有 35km 的續航力。

對於電動車來說,充電方式是否夠普及,可是關係到產品的生命週期。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集評】殺入國產入門房車地盤,Ford Focus 叫戰 Toyota Vios、Honda City

除了 Model 3、Leaf,台灣今年還有電動車要登場

空間比 Kuga 大,卻更便宜!Ford 新休旅即將上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