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Toyota RAV4 全新省油動力將首度公開,2019 洛杉磯車展重點車搶先看!

BMW X5/X6 M

其中兩車還會推出更強悍 Competition 版本,將馬力榨到 625hp,3.9、3.8 秒完成破百加速衝刺。

大改款 BMW X6 海外於今年 7 月 2 日發表,車系最強的 X6 M 將在洛杉磯正式亮相,屆時也會一同帶著 X5 M 登場,這兩位兇悍的性能休旅,當然也在台灣汎德明年新車引進計畫名單,X5、X6M 搭載 4.4 升 V8 渦輪引擎,配上 8 速手自排變速箱,最大輸出來到 600hp/76.5kgm 兇猛境界。

Ford Mach-E

Ford Mach-E 對手當然劍指同樣是電動休旅的 Tesla Model Y。

Ford Mach-E 細節、動力、外型資訊已在網路上公開,此 Ford 今年最重要的純電休旅新車,Ford Mach-E 推出 5 款車型,入手價格在 43,895 美金(台幣約在 133 萬左右),有 RWD 後驅、AWD 四輪驅動供選擇,依車型等級不同,續航力從 335km 起跳,最高車型可達到 480km,最大馬力在 255~333hp 之間,0~96km/h 加速上一般具備 5 秒左右可完成。

Nissan Sentra

新一代 Nissan Sentra 先前有在上海車展發表,但畢竟只是當地限定,而全球市場的美規版將在 11 月發表,兩地區的造型與尺碼會相近。

預計作為全球戰略車販售的新一代 Nissan Sentra,據可靠消息指出,將現身今年洛杉磯車展,美規新 Sentra 後懸吊將捨棄傳統的扭力樑結構,並改用多連桿系統來強化車身操控性,動力則預計換上 2.0 升 NA 引擎,搭配 CVT 變速箱,擁有 149hp/20kgm 之表現。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集評】殺入國產入門房車地盤,Ford Focus 叫戰 Toyota Vios、Honda City

除了 Model 3、Leaf,台灣今年還有電動車要登場

空間比 Kuga 大,卻更便宜!Ford 新休旅即將上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