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Tesla 搶走地主國獎項!德媒自辦 2019 各級距最佳新車獎

2019/11/15 15:52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 / 擷取自 autobild.de、各車廠

年底將近,歐日都陸續公布汽車風雲獎名單。德國老牌汽車雜誌《AutoBild》,也公布自己 2019 年的金色方向盤大獎得主,按照不同級距,另外還有價格,公布 11 大獎的得獎車款,名單包含德、日、韓及美國車款。

金色方向盤獎共有 8 項是針對不同車型的獎項,另外還有最迷人車款、25,000 歐元以下及 35,000 歐元以下最佳車款,另外還有最佳創新獎共 11 個獎項。

BMW 的 1 系列,擊敗 Mazda 3 與 Ford Focus,拿下緊湊型車款的第一名。有著首度採用的前輪驅動,另外有三缸跟四缸引擎可選。

BMW 1 系列一發表就獲得德國汽車雜誌《AutoBild》最佳緊湊車肯定。

中型車得主頗讓人吃驚,Tesla Model 3 居然打敗德國地主的 BMW 3 系列及 Audi A4 兩大重量級車款。

Tesla Model 3 擊敗地主的 BMW 3 系列與 Audi A4,拿下中型車冠軍。

休旅車部分,小型休旅由 Mazda CX-30,擊敗 Range Rover Evoque 與 Volkswagen T-Cross。中型休旅得主為 Jaguar I-Pace,大型休旅得主為 Audi e-tron。

Mazda CX-30 擊敗 Volkswagen T-Cross,搶下小型休旅冠軍。

跑車項目部分,Toyota Supra 脫穎而出拿下冠軍,擊敗 Porsche 911 Carrera S 與 BMW 8 系列。不過最迷人車款的得主,就由 BMW 8 系列搶走。

BMW 8 系列贏得最迷人車款獎項。

而 25000 歐元(約 85 萬元台幣)以下最佳車款,頒給了 Skoda Kamiq;35000 歐元(約 119 萬元台幣)以下最佳車款則是 KIA XCeed。

最佳創新獎,則是 Michelin 無氣輪胎。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Nissan Tiida 四門房車改用渦輪動力上市

Toyota Sienta 小改款試駕

Nissan e-Power 技術有望在台灣出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