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Altima 的縮小版!Nissan Tiida 四門房車改渦輪動力上市

2019/11/15 13:05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Nissan

曾經於 2006 年在台灣販售的 Nissan Tiida 四門房車,2018 年時停產。不過在國外仍有新一代車款繼續發表販售,泰國在昨天正式發表新一代的 Tiida 四門房車,並以 1.0 升三缸渦輪引擎作為動力來源。

這裡看 Nissan Almera 相片集

在泰國,Tiida 四門房車名為 Almera,在泰國共推出 5 個車型,均搭載 1.0 升三缸渦輪引擎,搭配 XTronic CVT 無段變速箱,提供 100hp 最大馬力及 15.5kg-m 最大扭力,會採用此動力,是為了符合泰國的排放法規所致。

Nissan Almera 在泰國發表,有如縮小版 Altima。

銳利的尾燈設計,流線感強烈。

車身尺碼為長 4,495x1,740x1,460mm,軸距為 2,620mm。有著 Nissan V-Motion 家族水箱護罩,近似 Altima 的車頭設計,車格也比先前更放大許多,也因此 Almera 有人稱它為縮小版 Altima。

全新的車室規劃,更有運動化方向盤的選擇。

Apple CarPlay 是頂規車型的配備。

車內方面,將運動平底方向盤列為配備之一,頂規車型還有 Apple Carplay/Android Auto,可支援智慧型手機,座椅也採雙色設計,讓車內不再只有黑色一種單調配置。另外還有倒車顯影、7 吋中控螢幕等。

在 Nissan Intelligent Mobility 駕駛輔助系統部分,按照不同車型,分別導入 IEB 智慧緊急煞車、BSW 盲點偵測、RCTA 後方來車警示、IFCW 智慧前方防碰撞警示等。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Toyota Sienta 小改款試駕

Nissan e-Power 技術有望在台灣出現

Toyota 在日本推共享汽車服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