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怨「車位都被重機佔走」!開車族 PO 文公審 反遭狂打臉

2019/11/17 12:55 文/即時新聞

原 PO 貼出重機停在停車格的照片,抱怨都是因為重機才找不到停車位。(圖擷自爆怨公社)

許多人對重機有錯誤印象,網路常有讓人看了莫名其妙的貼文,引發二輪與四輪族激烈論。有網友在網路 PO 文怒罵,重機那麼小台卻要停在汽車停車格,害他開車都找不到車位,只好違規停車,貼文一出馬上遭到網友們群起打臉,紛紛留言砲轟原 PO。

有網友在臉書「爆怨公社」PO 出一張照片,3 台重機依序停在 3 個汽車停車格,原 PO 在貼文中抱怨,「重機很帥沒錯,但是那麼小台還要停汽車格,不知道我們開車已經很難找車位了嗎?真的不是我們想停機車道上,是車位都被重機佔走了」。

網友們看到貼文後紛紛留言,「那本來就是人家的權力,你不要自己找不到車位,拿別人來嘴」、「現在可以同一格可以停二台以上了,如果可以停一起可以讓出多些車位,但是也沒強制一定要這麼停,圖中的重機也沒違規」、「去問交通部才對,不是來爆怨 po」、「這是反串還是閒著沒事上網找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