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林志玲婚禮用車全球僅 3 輛!這輛 Rolls-Royce 到底有多厲害?

2019/11/17 16:2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各車廠

林志玲今(17)日在台南第一美術館舉行婚宴,在會場前停放一輛超吸睛車款,就是 Rolls-Royce 為英國及摩納哥皇室打造的 Phantom VI Landaulettes 復古車,全球僅 3 輛,作為結婚禮車相當氣派。

林志玲婚禮搭乘的 Phantom VI Landaulettes,全球僅 3 輛。

由 Rolls-Royce 打造的 Phantom VI,是 1968-1991 年生產的車型,當時只有右駕版本,但品牌專門為英國及摩納哥皇室打造 3 輛左駕版本的 Phantom VI Landaulettes,而此次作為林志玲婚禮車輛的就是曾經摩納哥國王所擁有的那一輛。

這款車輾轉來到台灣後,現為寒舍董事長蔡伯翰私人收藏,外傳市價超過 1 億元台幣,此次作為婚禮用車,還特別運送至 Rolls-Royce 在英國最著名的經銷商 P&A Wood 整理,針對車身塗裝、手工腰線以及內裝進行修復,回歸到新車模樣。

內裝相當奢華,還配有專屬影音系統、寫字桌,兩側設有個人專用梳妝用品,包括銀製粉餅盒、象牙髮梳等。

車頭採用經典的 Spirit of Ecstasy 歡慶女神設計,配合復古的車身線條、馬車式樣的車門以及頂級的內裝鋪陳,兩側設有個人專用梳妝用品,包括銀製粉餅盒、象牙髮梳等,整體質感相當奢華,而且後座車頂還是軟頂敞篷設計,方便車內人員探出頭打招呼。

除了可以方便梳妝之外,車內後座還配有私密隔屏,同時配備專屬影音系統、寫字桌,下方更擁有水晶杯酒櫃,方便乘客直接取用,頂篷結構與車架還使用許多原木材質,從各處細節都能看出這款車的豪華。

新郎 AKIRA 搭乘的則是 Bentley Flying Spur 跑車。

除了林志玲搭乘的 Phantom VI Landaulettes,新郎日本團體「放浪兄弟」成員 AKIRA(本名:黑澤良平)則是乘坐 Bentley Flying Spur 跑車,雖然沒有 Rolls-Royce 那麼奢華,卻擁有驚人動力,搭載 6.0 升雙渦輪增壓引擎,可輸出 635 匹最大馬力,0-100km/h 加速僅 3.8 秒,售價約 1380 萬起。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Toyota 明年還有 3 款新 SUV 將問世

新一代 Skoda Octavia 正式發表

市調公司點出電動車銷售為何沒起色的關鍵原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