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身價破億!經典 MINI 大會師 吉普、休旅、豆豆先生款都來了

2019/11/17 23:40 文/記者劉濱銓南投報導

全台經典 MINI 小車大會師!台灣 MINI 車友協會,今齊聚南投縣竹山鎮舉辦車聚交流,超過 300 輛來自全台各地的經典 Classic MINI,車款包括 20 週年紀念車、敞篷吉普款 MOKE、休旅車款,甚至「豆豆先生」款也現身,現場眾多顏色繽紛 MINI,讓人目不暇給,車齡加總逾萬歲,身價也破億元,300 多輛車一字排開,相當壯觀。

全台經典 MINI 小車在南投竹山大會師,現場聚集三百多輛,繽紛車色讓人目不暇給。(記者劉濱銓攝)

全台經典 MINI 小車在南投竹山大會師,現場就有極具特色的「豆豆先生」款。(記者劉濱銓攝)

全台經典 MINI 小車在南投竹山大會師,其中有罕見的敞篷吉普款 MOKE。(記者劉濱銓攝)

台灣 MINI 車友協會表示,經典 Classic MINI,問世屆滿 60 週年,協會也每年舉辦一次車友聚會,今年則是第 22 屆,車友都很珍惜每年難得的車聚。

有別於以往車聚,僅是選定地點的集會,此次 MINI60 週年活動,特別與竹山鎮公所合作,舉辦老街小旅行,透過車聚帶入近千人潮,活絡地方經濟,宣傳竹山與老街特色,並盼能達到外溢效果,吸引更多人來竹山旅遊,另外,在地民眾也能藉此認識經典 MINI,欣賞多樣的 MINI 老車風情。

全台經典 MINI 小車在南投竹山大會師,其中有特殊的廂型休旅車款。(記者劉濱銓攝)

全台經典 MINI 小車在南投竹山大會師,繽紛車色讓人目不暇給。(記者劉濱銓攝)

協會也說,此次車聚有不少特殊車款,如保留原漆的 20 週年紀念車,全台僅有 3 輛能動的吉普款 MOKE,以及特殊的廂型休旅車款,可愛的「豆豆先生」款等,其他也有各式繽紛車色車款,同樣極具特色。

竹山鎮公所表示,配合車聚舉辦老街闖關,讓車友們體驗竹山食藝遊,在地民眾也可前來拍照打卡抽獎,可獲得 MINI 竹藝小物;鎮長陳東睦說,竹山相當適合深度旅遊,盼透過車聚機會,讓人感受到竹山的美麗與友善,並歡迎各界來此辦活動、聚會。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Nissan Tiida 四門房車改渦輪動力上市

Toyota Sienta 小改款試駕

Nissan e-Power 技術有望在台灣出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