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難以駕馭!《頭文字D》神駒又撞 1 輛

2019/11/17 18:00 文/記者徐聖倫

受廣大車迷喜愛的 HONDA S2000 又在北宜撞掉 1 輛。(記者徐聖倫翻攝)

S2000 又撞 1 輛!34 歲許姓男子今清晨開著愛車 HONDA S2000 行經新北市坪林區北宜公路,在 34.8 公里處失控打滑,自撞護欄後仍持續轉了好一陣子才停住,所幸許男在這起車禍中全身而退,許男酒測值為 0。心疼的是,這是本周第 2 起 S2000 自撞意外,還都是發生在北宜公路,這輛出現在《頭文字 D》的神駒已停產,撞一台就少一台。

據了解,許男今清晨 6 時許開車行經北宜公路準備往坪林出遊,不料在 34.8 公里處由於過彎輪胎失控打滑自撞右側護欄向前滑行跨越至對向車道,整個車身占掉對向道一半,所幸當時沒有來車,駕車的許男也毫髮無損,現場無人受傷,許男則自行叫拖車將愛車拖走。

而 S2000 似乎操控起來較為不易,本周一也有另一位葉姓男子,同樣駕著愛車 S2000,也同樣行經北宜公路,最終的結果都是車禍坐收,包含葉男的這 2 輛 S2000 都是嚴重損毀,維修不易,不少愛車人士惋惜,停產神車就這樣撞掉 2 輛,真是可惜。

HONDA S2000 之所以受歡迎,是因為該車輛有在知名動漫《頭文字 D》出現過,是「神之手」城島俊的座駕,S2000 於 1999 年出產,在 2009 年已停產,新車要價 207 萬,二手車價也仍舊過百萬,不難看出它受歡迎的程度。

許男駕車失控撞護欄,最終旋轉好幾圈半個車身停在對向道。(記者徐聖倫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